薇薇安的婚顧日記

婚禮攝影X新娘秘書X婚禮佈置X顧問諮商

中式婚禮可以這樣辦!台北5大飯店帶你穿越到古代

1、圓山大飯店

一提到中式婚禮,肯定不少人腦海中最先浮現的就是圓山惹!整棟建築古典得富麗堂皇,走進大廳映入眼簾的更是大紅色階梯。(在圓山舉辦婚禮的新人,肯定都不會忘記在這階梯拍上一張照der)

2、六福客棧

同樣老字號的六福客棧,從裝潢到住宿都充滿濃濃中國風,隨處可見典雅的木雕設計。過去也曾以「復古風華」打造主題式的婚禮企劃,讓新人體驗傳統又不失年輕化的中式婚禮~

3、故宮晶華

位於國立故宮博物院院區內的故宮晶華,光是「故宮」二字就讓人感覺到滿滿中國風,更別說內部裝潢也充滿古代感;在這舉辦婚禮,彷彿隨時都能被故宮的文藝氣息薰陶~

4、中山招待所

比起傳統中式古禮,位於台中的中山招待所,更多的是「老上海」的懷舊感,內部仿自宋慶齡上海故居佈置而成;相比飯店的富麗堂皇,中山招待所的裝潢顯得簡單溫馨,適合舉辦小桌數婚宴。

5、福客來南北樓

高雄的南北樓中餐廳,簡直可說是為了中式婚禮量身打造的場地,處處皆是燈籠和古色古香的裝潢,穿上古裝走在裡頭一點都沒有違和感!是南部著名的中式婚禮場地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