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薇安的婚顧日記

婚禮攝影X新娘秘書X婚禮佈置X顧問諮商

就是要美美der拍婚紗,5款大show身材的婚紗類型,哪個才是妳的最愛呢?

1、沙漏型:擁有魔鬼身材,完美曲線,S身形,前凸後翹的勻稱身材。此身形沒有太大的禮服限制,但如果想要完美呈現身材,魚尾是你的第一首選,選擇合身收腰的版型更凸顯曲線,決定是性感火辣的代表。

2、蘋果型:肩膀及腰線較不明顯,屬於整體較豐腴的類型,此身形的新娘可以選擇馬甲和綁帶款式強調腰部的曲線,利用蓬裙打造嬌小感,上半身避免複雜的裝飾或造型。

3、梨子型:屬於上窄下寬的身形,此身形最害怕的就是大屁屁了,但穿對禮服一樣能打造魔鬼身材,可以挑選上身帶有設計或份量感較重的卡肩、一字領,平衡上下視覺效果,Aline、蓬裙更是你的好選擇。

4、倒三角形:上身骨架大、肩膀寬,像個倒三角型的身型,但通常下身很纖細因此下身可以多展現腿部線條,嘗試下身裸透紗亦或是增加下身份量,選擇Aline及蓬裙,平衡視覺。

5、健美型:又叫直線型,通常腰際曲線不明顯,上下勻稱。因此挑選加強腰線的款式就會很適合,例如馬甲式的上身+蓬裙,最能凸顯腰部的曲線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